【復仇者聯盟4】Marvel確認是結局日後不會重啟 編劇:今集焦點6位初代復仇者

文: 王庭芝
2019.03.20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將於下月底上映,6位初代「復仇者聯盟」成員再次登上英國權威電影雜誌《Empire》封面,而導演羅素兄弟在訪問中就證實《復4》將會是22部「無限傳奇」中的最終章,日後絕不推出重啟電影。

Marvel電影宇宙由(MCU)2008年至今分為三個階段,首部作品《鐵甲奇俠》(Iron-Man)推出至今已經歷11個年頭,現在上映中的《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是系列中第21部作品,下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是第三階段的最後一部電影,亦是整個「無限傳奇」的最終章。

最新一期《Empire》雜誌以《復4》為封面故事,Marvel總裁、導演羅素兄弟和編劇Stephen McFeely接受訪問,除了證實《復4》是系列的最後一部,又承認目前已經公開的全部預告中包含了假片段,希望觀眾入場睇戲時可以有更多驚喜。

其實Marvel發放假預告的做法都並非第一次,最明顯的例子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出現了變形俠醫與同伴一齊在瓦干達迎戰,然而正片中變形俠醫返到地球後並無成功變過身。

另外,不少粉絲期待新登場的Marvel隊長可以成為救世主扭轉局勢,編劇卻透露《復4》其實會聚焦更多於初代Avengers,而且結局會令大家意想不到,值得大家期待。

 

來源:Empir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