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2019】陳鈺琪首次擔正演趙敏!曾演多套古裝劇 被視唐嫣接班人

文: APEACH
2019.05.09

TVB播出新版《倚天屠龍記2019》,劇集討論度雖不及同期播出的《鐵探》,但劇中演員依然甚受關注,其中陳鈺琪飾演的2019版趙敏最多人討論。陳鈺琪過去曾出演多套古裝劇,包括《錦繡未央》中的九公主「拓跋迪」、《香蜜沉沉燼如霜》的魔族卞城公主「鎏英」,不少網民都期待新版趙敏陳鈺琪的演出。

以往汪明荃、黎美嫻、張敏及黎姿所飾演的趙敏部部都是經典,尤其以黎姿版趙敏美貌氣質最叫人難忘,要突破經典甚有難度。但新版趙敏陳鈺琪在網民中的呼聲也很高,雖然是首次擔正女主角,但她的趙敏也備受網民期待,眉清目秀、五官端正,既帶著清新靈氣,又有著角色應有的英氣和男子氣概。

無論是《錦繡未央》中的拓跋迪、還是《香蜜沉沉燼如霜》的鎏英,陳鈺琪的演出也成功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一直被視為唐嫣的接班人。

新生代女神陳鈺琪於拍攝電影《大話西遊3》時認識了唐嫣,後來正式簽約成為唐嫣工作室的首批藝人。

藝術系表演專業畢業的陳鈺琪,當年畢業作品就是演六十多歲的老婆婆,甚有挑戰性。陳鈺琪出道後一直以拍古裝劇為主,形象清新秀麗。換上時裝造型,少女感十足,則充滿活力。

可惜陳鈺琪不是在著名的藝術大學如中央戲劇學院、北京電影學院等畢業,出道後一直不被重視,未能擔任重要的角色,在橫店捱過一段做臨記的日子,期間曾為TVB劇集《東坡家事》演臨記,當時在劇中出鏡大約10秒,一句對白都沒有,與蝦頭楊詩敏、李霖恩同場演戲。

陳鈺琪不介意角色大小,珍惜每一個演出的機會。終於她遇到唐嫣,讓她的演藝路有重大改變。

 

陳鈺琪小檔案

出生:1992年7月29日 (26歲)

暱稱:琪寶、琪琪

身高:1米64

微博:陳鈺琪Yukee

來源:微博@陳鈺琪Yukee、微博@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各劇劇照及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