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2019】新小昭由香港許雅婷出演!挑戰前輩邵美琪/陳玉蓮經典

文: APEACH
2019.05.09

金庸小說改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2019版本由中國新生代演員曾舜晞(飾張無忌)、陳鈺琪(飾趙敏)和祝緒丹(飾周芷若)主演,而張無忌的四位女密友之一小昭,則由香港女團「少女標本」成員許雅婷Kabby演出。許雅婷近年在中國拍劇,以《梔子花開2017》在內地打開知名度。在新《倚天屠龍記》中,出演前輩陳玉蓮、邵美琪、邱淑貞曾飾演過的小昭,絕對是一大考驗。

有「翻版張栢芝」外號的Kabby飾演新版小昭,甜美秀氣帶著稚氣氣質,與金庸筆下的小昭極為神似。為了更完美詮釋來自波斯的小昭,Kabby更準備了灰藍色隱形眼鏡,以增添西域風情。

在書中,金庸對小昭的形容為「雙目湛湛有神,修眉端鼻,頰邊微現梨渦,直是秀美無倫,只是年紀幼小,身材尚未長成,雖然容色絕麗,卻掩不住容顏中的稚氣」,小昭的美貌,可是連趙敏也心生妒忌!

2015年與袁紫僑(Coco)、簡淑兒(Jessica)及溫心(Swan)組成香港女團「少女標本」。

2017年到內地拍攝了網絡劇《梔子花開2017》,她的演技讓觀眾十分受落,更表示「許雅婷之後再無女神級校花了」,為她打開了在內地的知名度。

出道後,她曾參演翁子光導演執導的《微交少女》,飾演一個有毒癮兼多次嘗試自殺的問題少女「阿欣」,作為首次演出的表現甚好、評價亦不錯,被認為演技十分自然。

來自香港的許雅婷,顏值不輸一班大陸新生代女演員,能夠在《倚天屠龍記2019》中出演重要角色,有望憑小昭一角再增人氣。

許雅婷小檔案

出生:1994年9月24日 (24歲)

暱稱:Kabby

身高:1米6

Instagram:kabbyhui

來源:IG@kabbyhui、微博@許雅婷Kabbyhui、微博@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微博@網劇梔子花開2017、YouTube@GoldenScene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