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親選美國隊長歷年最佳場面 Chris Evans自爆兒時愛DC超級英雄

文: 王庭芝
2019.03.28

荷里活男星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憑Marvel《復仇者聯盟》系列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為人熟悉,擁有帥氣面孔、爆肌身材加上正氣形象,令他榮登「男神」之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還有一個月就上映,基斯伊雲斯近日接受雜誌訪問,他分享自己歷年最愛的「美國隊長」戲份,並談到兒時最愛竟然是DC而非Marvel超級英雄!

近日「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接受知名雜誌《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訪問,被問到對於拍攝《復4》最後的記憶是甚麼?他回答:「拍攝的最後一日整天都很情緒化,是超乎想像的情緒化。」

「復仇者聯盟」每位超級英雄都有其獨特標記,例如鋼鐵盔甲象徵「鐵甲奇俠」、鎚象徵「雷神」,「美國隊長」的象徵物當然是盾牌!基斯伊雲斯由2011年起已經扮演「美國隊長」,究竟他有沒有將拍戲時所用過盾牌或戲服珍藏起來?「劇組將盾牌和面罩送給我,但我從未要求過全套戲服,不過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都有成套雷神戲服,我都好想要呀!」

連同客串,基斯伊雲斯前後參演過11部Marvel電影,有人說《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中,一場他和鐵甲奇俠打架的戲可能美國隊長歷來是最精彩的一幕,究竟基斯伊雲斯心目中最愛的一場戲又是不是這幕?

他表示:「我比較喜歡的是一場電梯裡面的打鬥戲,那是《美國隊長2》劇組第一場拍攝的戲,亦是我第一次跟羅素兄弟合作,這個可以說是『隊長』第一次真的感覺到他要孤軍作戰,第一部《美國隊長》時,感覺有很多人拖住我的手,而第一部《復仇者聯盟》,我都只是努力和其他人配合,而《美國隊長2》卻是令我真正感受到壓力。」

拍過這麼多部超級英雄片,對兒時的基斯伊雲斯而言,誰才是他最喜歡的超級英雄人物?「那時的我一點都不有型,其實我比較喜歡卡通。」他笑言。「如果真的要選超級英雄,我會揀『蝙蝠俠』,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演出的戲都相當精彩。我知我應該唔講得DC角色,今次我有麻煩了!」

(童年的基斯伊雲斯)

(1989年電影《蝙蝠俠》)

 

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