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古堡拍攝華麗婚照!Janice Man文詠珊今年10月與內地富商男友拉埋天窗

文: 王庭芝
2019.04.04

現年30歲的文詠珊(Janice Man)即將榮升人妻,她與拍拖近5年的內地有米男友吳啟楠今年10月結婚的消息今日曝光,一對新人早前已經秘密於歐洲古堡拍攝婚照,據知他們今年就會在米蘭的湖畔別墅舉行3日2夜的盛大婚禮。

文詠珊2002年以模特兒身份入行,其後簽約黎明的公司,被黎明捧為「模art」,模特兒工作和拍戲雙線發展,2014年轉投太陽娛樂文化旗下,專注拍戲,近年更積極北上發展,參演多部內地劇集,包括《九州海上牧雲記》、《只為遇見你》和未播出的新版《天龍八部》等。

Janice Man的未婚夫是現年35歲的內地富商吳啟楠(Carl),男方家世顯赫,祖父有政黨背景,雖然Carl家族財力雄厚,但他靠自己努力創業,更與前財政司長梁錦松是生意夥伴。

兩人拍拖近5年時間,但一直對感情事相當低調。據知他們的婚禮將於1012日在米蘭的豪華湖畔別墅舉行,屆時會招待約百位雙方親友。

 

 

 

圖:微博@文詠珊、騰訊視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