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首次推翻《復4》為第三階段結局 Marvel總裁:蜘蛛俠續集才是

文: 王庭芝
2019.04.27

Marvel Studios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現正上映,之前這部作品一直被視為Marvel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大結局,不過日前Marvel總裁Kevin Feige在上海出席《復4》宣傳活動時,首次推翻了這個說法,並指將於7月上映的《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才是第三階段的最後一部作品,頓時令粉絲對《蜘蛛俠:決戰千里》的走向又要重新估計!

日前《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上海迪士尼樂園舉行宣傳活動,幾位主要演員、導演Russo BrothersMarvel總栽Kevin Feige都有現身,在紅地毯上,有記者問Kevin Feige:「為甚麼會以《蜘蛛俠:決戰千里》作為MCU第四階段揭幕之作?」怎料Kevin Feige竟表示:「《蜘蛛俠:決戰千里》其實是第三階段的最終章,你是第一個知道此消息的。」

之前外界一直猜測《蜘蛛俠:決戰千里》會是《復4》的後續故事,但如果《蜘蛛俠:決戰千里》並非第四階段的第一部作品,而是第三階段「無限傳奇」的終結,電影的時間線就或許完全推翻之前的估計,有可能其實是發生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之前。

其實Marvel並非第一次「搬龍門」,於2015年上映的《蟻俠》原定為第三階段的首部電影,後來Kevin Feige調整為第二階段的最後一部。

 

來源:Bilibil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