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出軌問題以過來人講出感受 裕美:情到濃時感覺會控制你做唔啱時候嘅嘢

文: Ling Kwok
2019.04.23

早前黃心穎被爆出偷食事件,連帶她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所唱的主題曲被換成伴奏,以及有份演出並即將出街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都要被抽起,黃心穎復出無期。同樣有份參加演出劇集的裕美表示有慰問當事人,而且對事件感同身受。

裕美2013年後林恩浩結婚,不過3年後婚變,裕美被爆出軌與TVB小生黃子恆秘交。

裕美當時回應與丈夫有不愉快經歷,涉及家暴問題,後來爆出出軌消息後,裕美更宣布離婚。

對於黃心穎所發生一事,裕美有深刻體會,她說到人性都是渴望愛,而且她來自單親家庭,容易將感情投放到男朋友身上。

為了尋覓到完整家庭愛,所以她才拍好多次拖,不是以此為藉口,而是她心理上確實需要。

而她以過來人身份講到:「情到濃時情緒感覺會控制你去做一些不合timing的事情。」指自己無資格評論人。

圖:黃心穎、裕美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