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水行俠」原來曾獲邀出演MCU英雄?星爵原定人選另有其人

文: APEACH
2019.05.11

Marvel迷遍佈全球世界各地,而飾演超級英雄電影的演員也因角色和電影而身價人氣齊齊升,不過有好有壞,同時演員們也怕被定型,就像是飾演美國隊長(Captiain America)的Chris Evans,只是他被飾演鐵甲奇俠(Iron Man)的Robert Downey Jr.成功游說,最終接下角色。有傳飾演DC超級英雄水行俠(Aquaman)的Jason Momoa也是因為類近原因才回拒演出機會。

1. Drax the Destroyer 毀滅者達拉斯

原本Drax the Destroyer 毀滅者達拉斯的選角,並不是由前WWE職業摔角手Dave Bautista (巴帝斯塔) 所飾演,而是由DC的超級英雄水行俠Jason Momoa (積遜.莫瑪)出演。

Jason Momoa出道近20年,已多次出演類似的角色,為了能跳出這個形象框框,他在某次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慎重地回拒了珍貴的演出機會,避免給觀眾的感覺過於單一。

2. Star Lord 星爵

曾出演《潛行兇間》第二男主角ArthurJoseph Gordon-Levitt (祖瑟夫·哥頓-利域) 曾試鏡星爵一角。

不過,導演James Gunn曾在訪問中曾透露,如果他沒有看到Chris Pratt (基斯.柏特) 的試鏡,男星Glenn Howerton就是星爵了。

後有參演《蜘蛛俠:強勢回歸》的Logan Marshall-Green (羅根.馬歇爾格林) 也是星爵一角候選人之一。


3. Rocket Raccon 火箭浣熊

有傳當初Marvel Studio亦有考慮Adam Sandler (阿當.桑迪拿) 為火箭浣熊配音。

 

來源:IMD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