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導演親自解釋片尾彩蛋安排背後原因 網民:無論點都會睇到最後

2019.04.28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已經正式上映,短短數日已累積千萬票房,相信不少Marvel忠粉經已到戲院欣賞系列終章。看過電影的朋友都知道,今次是Marvel Studio 12年來首次沒有片尾彩蛋,令不少粉絲震驚!早前導演就親自解釋原因,指大家「讀到現最後一章,要蓋上書本」。

自2008年《鐵甲奇俠》起,21部Marvel Studio的電影片尾都有驚喜彩蛋,透露下一部電影的關鍵劑情,而今次《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首次打破傳統沒有彩蛋。


 
早前導演羅素兄弟出席《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海發佈會時,就親自解釋沒有彩蛋的背後原因,指現階後的Marvel電影就像一本書,而今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為書本的結局,所以「當你讀一本書,讀到最終章時,就要蓋上書本。」


 

不少網民都慨嘆沒有彩蛋是證明著一個時代的終結,但又有不少網民表示即使片尾沒有彩蛋,亦會留守在坐位上,欣賞到最後一刻,好好細味最終章帶來的感動和震撼。雖然片尾沒有彩蛋,但在片尾播出演員名單時,亦加入一些小心思,一樣可以好好期待!

 

來源:bilibil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