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Marvel電影十年總結 細數10條超級英雄感情線

文: APEACH
2019.05.12

Marvel的超級英雄故事已經鋪陳超過十年,拯救世界的故事主幹當然吸引,但Stan Lee為每個英雄所注入的人性更叫人為之著迷。超級英雄也是人,雖然老套,但的確是愛情、友情、兄弟情令他們變得更強大,就像是Iron Man和小辣椒、美國隊長和摯友Bucky,《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作為一個階段終結,一起回顧故事裡英雄們的感情線吧!

1. 鐵甲奇俠(Iron Man) & 小辣椒(Pepper Potts)

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讓他無後顧之憂的女人,小辣椒一直為Tony處理一切大小事務,他們的愛情長跑了10年有餘,希望霸道總裁俏秘書的愛情故事能有個好結局。

2. 黑寡婦(Black Widow) & 變形俠醫(Hulk) 

                            

只有黑寡婦不必使用武力便能控制Hulk,成功把百煉鋼化為繞指柔,但愛情來得快又走得快,但他們應都為曾經相愛過而無憾。

3. 黑寡婦(Black Widow) & 鷹眼(Hawkeye)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能為對方付出生命、彼此為對方最熟悉、最了解的人,可惜仍未能成為對方最親密的愛侶,叫人感到可惜。

4.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 特工佩姬(Peggy Carter)

Peggy Carter一直在美國隊長身邊支持他,於《美國隊長》未能和她一起相愛到老,應該是美國隊長心中最大遺憾,慶幸在《復4》美國隊長終於和佩姬有個大團圓結局。

5.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 寒冬戰士(Winter Soldier/Bucky Barnes)

Bucky在美國隊長最失意時仍不放棄一直陪伴他,所以即使與Iron Man決裂和變成罪人,美國隊長也從不放棄Bucky,能成為密友,真的大概總帶著愛!

6. 雷神(Thor) & Jane Foster

Jane Foster是位女科學家,與雷神的愛情超越了知識、身份和距離,後來因Natalie Portman沒有續約,在《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便沒有Jane的身影,他們的感情線就這樣無疾而終。

7. 雷神(Thor) & 洛基(Loki)

即使曾經身份對方,雷神仍未有放棄弟弟,做兄弟有今生無來世,嘴巴上怎樣吵吵鬧鬧都是互相關心的。

8. 紅女巫(Scarlet Witch) & 幻視(Vision)

先相殺後相愛,雖然相愛時間不長,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一對。

9. 嘉魔娜(Gamora) & 星爵(Star Lord)

既是情人又是好拍擋,可是在拯救世界之時,兒女私情便要擱於身後。但面對女友生死未卜,星爵的失控讓他變成了千古罪人。

10. 蟻俠(Ant-Man) & 黃蜂女(Wasp)

好戰友又是好拖友,雖然蟻俠和黃蜂女都因各自過去的經歷而對愛情失去信心,但一起戰鬥和相處的點點滴滴讓步向大家。

來源:IMDb、電影劇照及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