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Marvel隊長黑寡婦一早相識 大曬童年照靚樣驚豔觀眾

文: Ling Kwok
2019.05.01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全球上映,票房節節上升。電影中的演員為此也進行一連串的宣傳活動。其中Marvel隊長Brie Larson與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就上著名節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大曬兒時照片,令在場人士感到驚豔。

在《復仇者聯盟4》之前,原來兩人一早已合作過,就在2013年拍攝Joseph Gordon-Levitt首部自編自導電影《性人君子》。

不過Marvel隊長當時想不起,只因自己演的是小角色,而黑寡婦坦言當時已有留意到對方。

兩人後來參加飯局,才有進一步認識。其後節目更大曬兩人兒時的照片,兩人同樣都是童星出身。

見到黑寡婦小時已是一個美人胚子,更現在樣貌差別不大,仍然秀麗。

至於Marvel隊長童年照,卻是判若兩人,完全看不出是她本人。

來源:Marvel、The Ellen Show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