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 劇透】拯救宇宙靠一隻老鼠?導演證實奇異博士早知道!

2019.04.30

劇透慎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票房節節上升,看一幕幕鋪陳11年的情節所感動,當中不乏搞笑劇情。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必定是救出蟻俠(Ant-man)全靠一隻老鼠,不少粉絲更笑稱老鼠拯救宇宙。最近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之一的Joseph Russo為此回應,指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在1400萬個演算中早就看到這個可能!

在《復仇者聯盟4》上半段,一眾復仇者聯盟成員失去同伴感到絕望,直至蟻俠的出現,才因量子領域看到轉機。而當中解救蟻俠逃出量子領域的原因,全靠一隻不小心按到開關的老鼠。

 

導演之一的Joseph Russo接受內地媒體《騰訊娛樂》,就為此劇情回應「那隻老鼠拯救了整個宇宙,這的確是很大的巧合,所以奇異博士在1400萬個演算中,只看到這一個可能。在其他幾百萬個演算中,老鼠沒有按下按鈕,後面的事情就沒有發生。在無數個未來中,只有一種未來是老鼠按下按鈕,世界得到拯救。」

 

不少看過電影的影迷,都對覺得這段劇情相當幽默,更戲稱老鼠比起復仇者聯盟,才是拯救宇宙最大的功臣。

 

來源:騰訊娛樂、圖片來源:Marvel Entertainm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