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雷神豪宅曝光!佔地6個足球場網民嚇親:大過Avengers總部!

文: Ling Kwok
2019.05.02

《復仇者聯盟4》上映約一周,熱潮依然銳不可擋。Marvel系列電影一出,其實也令不少演員升價十倍。就好似演雷神的Chris Hemsworth,參與了Marvel演出後,片酬由本來百多萬港元,升價至一億一千七百萬。身家十級跳,為了家人仔女,當然要給一個好環境給他們!於是近期翻新的豪宅也曝光了。

Chris Hemsworth與太太Elsa Pataky結婚近十年,一直十分恩愛。兩人一共育有一女及一對孖仔。

一家五口就住在佔地有6個足球場的臨海豪宅,最近豪宅曝光,不少人睇到嘩嘩聲!

Chris Hemsworth與太太非常嚮往被大自然包圍的地方,是他們理想的童年生活,所以2014年於澳洲拜倫灣以5400萬港元購入4.2公頃的豪宅,並將在加洲的豪宅出售。

豪宅內有8間睡房和11間浴室,還有兩個私家泳池。豪宅鄰近海邊,Chris可以去玩水上活動。

不過豪宅於2017年翻新,Chris花了超過6800萬港元,重新興建新的無邊泳池,房間翻新將會有健身房、私人電影院、蒸氣室、體育場、豪華的水療房﹑6個睡房等。

有不少網民看過外型後,都感到驚訝,直言比Avengers的總部更大!

 來源:news.com.a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