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 劇透】導演拆解雷神新造型背後原因 星球毀滅痛失所愛面臨崩塌

2019.05.03

嚴重劇透!《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票房節節上升,不少Marvel影迷在香港一上映就入場支持,《復仇者聯盟4》除了不乏感人橋段外,亦有驚喜劇情,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必定是由Chris Hemsworth飾演的雷神(Thor)變得肥胖的新造型,完全打破男神型象。最近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亦為此回應,指「他已經崩塌,這是他向前看的方法。」

鋪陳多年的無限寶石系列終於迎來尾聲,《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有多個令人驚喜的情節,在魁隆毀滅了6粒無限寶石的5年後,Thor再次登場時已由男神變身成酗酒避世、沉迷打機的肥胖中佬,令不少粉絲震驚!

 

近日羅素兄弟接受外媒《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就為雷神的新造型回應,雷神經歷星球毀滅痛失所愛的朋人和親人,「已經崩塌,這是他向前看的方法。」

 

Joe Russo亦表示「每個人怎樣處理自己的悲傷我們都想他們會以不同的方式處理。從小培養成為國王的雷神,是個悲慘的角色。如果角色變得憤怒、暴燥且不再關心世事會怎樣?而發生在雷神身上又會怎樣?如今他變成一個酒徒,又不再關心世事,甚至不關心自己。」

 

可惜直到電影尾段,雷神的肌肉男神模樣亦沒有回歸,不少粉絲感到失望,Joe亦解釋「因為這經歷會一直伴隨著他。」,雖然沒有男神模樣,但粉絲們還是見得到一路走來的成長。

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Digital Spy,圖片來源:Marvel Entertainment、FB@Marvel Studio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