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劇透】羅拔唐尼自揭《復4》另一結局 最終戰犧牲角色另有其人?

2019.05.07

掀起全球熱潮的《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歷經11年的電影鋪排,初代復仇者成員迎來各自的結局,不少Marvel粉絲感到不捨。近日Marvel取消劇透禁令,除了粉絲可以公開討論外,連演員都大爆幕後片段,飾演鐵甲奇俠(Iron Man)的演員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就分享一條幕後花絮,劇情似乎關於《復4》另一結局!

看過電影的朋友都知道,Iron Man最終在魁隆(Thanos)手中搶去6夥無限寶石,親自彈指犧牲自己結束大戰,粉絲們看到這幕都傷心不已。

 

今日(57日)羅拔唐尼就分享了《復仇者聯盟4》幕後拍攝花絮,更疑似關於《復4》另一結局!短片中可見雷神一早倒在地上,而美國隊長更被Thanos頸後殺死,而Iron Man嘗試拯救美隊無效反被擊退。

 

這個美國隊長犧牲的版本與正片中Iron Man犧牲自己的結局有所不同,但無論選擇哪個結局,粉絲們看到美國隊長或Iron Man被殺死同樣感到崩潰心痛!

來源:IG@robertdowneyjr圖片來源:Marvel Entertainm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