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肥仔雷神新造型大受歡迎!粉絲畫嬌俏插畫+自創周邊商品

2019.05.08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兩周,導演羅素兄弟近日解除劇透禁令,Marvel粉絲開始熱烈討論劇情。今集除了有不少經典對白及劇情外,仲有雷神(Thor)全新的肥仔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眼見平日肌肉男神造型登場的Chris Hemsworth變得如此崩壞,粉絲都感到震驚。不過亦有粉絲相當喜歡,更開始畫出不同的肥仔雷神插畫,兼自創周邊商品!

在《復仇者聯盟4》中,雷神因為面臨崩塌,在魁隆滅世5年後再次登場時,已由男神變身成酗酒避世、沉迷打機的肥胖中佬,令不少粉絲震驚!早前《銀河守護隊》導演James Gunn的弟弟 Sean Gunn,亦於社交平台分享了肥雷神的新造型。

想不到竟然有不少粉絲喜愛這個全新造型,更有粉絲特別在Twitter開設「Soft Thor」帳號,畫出一系列肥仔雷神插畫,幅幅都嬌俏得來又帶幾分可愛!

除了插畫外,更自創出多款周邊商品,Tee、手機殼、隨行杯、筆記簿及海報等。

同樣喜歡這個造型的朋友,不妨去睇睇,>>按此<<

來源:Twitter@SoftThorsthorsoftcheeksIG@thejudgegunn、FB@Marvel Studio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