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合伙人】《堅離地愛堅離地》被抽起 男主角張振朗稱楊明倉底劇收埋咗3年

2019.05.14

《婚姻合伙人》在2017年拍攝,但卻成為倉底劇,播出無期。受到黃心穎與許志安的「安心偷食」影響,張振朗和黃心穎有份出演的《堅離地愛堅離地》被抽起,由楊明主演的《婚姻合伙人》頂上。近日楊明在IG分享當時拍攝的花絮照片,張振朗亦作出回應。

楊明在TVB打滾多年,終於獲得擔正做男主角的機會,與高海寧合作《婚姻合伙人》。可惜劇集拍完後卻播出無期,成為倉底劇。受到「安心偷食」影響,張振朗和黃心穎有份出演的《堅離地愛堅離地》被抽起,令《婚姻合伙人》得以頂替播出。

楊明在IG分享當時拍劇的花絮照片,主演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被抽起的男主角張振朗亦有留言,指楊明這批花絮照「應該都收埋咗3年」。有網民就回應他,指應該是2年才對。

來源:IG@楊明張振朗、劇集海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