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餐具】墨西哥推牛油果核製環保餐具 走塑新選擇!240日即可完全分解

2019.05.28

近年環保走塑議題備受關注,餐廳食肆紛紛推出減塑計劃,想支持環境可以選擇自備餐具。除了市面上推出的環保餐具外,最近墨西哥企業Biofase就推出全新環保餐具,以牛油果果核製成的飲管、叉、刀和匙羹,只要240日更可完全分解,以後支持環境的朋友就多一個新選擇啦!

牛油果的果肉營養價值高,備受追求健康的朋友追捧,但原來連牛油果的果核一樣很有用!墨西哥公司Biofase,就以牛油果的果核為材料推出一系列環保餐具,包括飲管、刀、叉和匙羹。

 

牛油果核環保餐的質感和外表,與普通塑膠即棄餐具相似,放在乾爽處可保存一年,而且只要240日即可完全分解,相比起需要100年才能分解的塑膠快得多!

Biofase創辦人Scott Mungía指,近年留意到北美洲對牛油果的需求越來越大,墨西哥出產量更佔全球總產量50%,亦因此引致大量的牛油果核變成垃圾。

 

於是他決定花時間研究牛油果核,發現當其降解速度比塑膠快,他取得技術專利後,將牛油果核轉化成Avoplast的生物塑料(Bioplastics),製作牛油果核環保餐

支持環保的朋友又多一個走塑新選擇!

 來源:Biofas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