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男神奇洛李維斯有望參演MCU新戲!傳加盟Marvel夥拍安祖蓮娜/馬東石

文: 王庭芝
2019.06.02

荷里活型男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近日憑新戲《殺神John Wick 3》再度引起熱議,奇洛李維斯過往拍攝不少動作片,大多親身上陣,今次為了《殺神John Wick 3》就曾經接受連串格鬥、槍械射擊訓練,而且訓練中都有不遜專業級的表現,有看過他演出的朋友可能都覺得他跟超級英雄無分別,最近有消息指奇洛李維斯真的有望拍超級英雄片,更是加入Marvel大家庭!

隨住Marvel電影宇宙(MCU)第四階段發展,其中一部即將開拍的電影就是由中國女導演趙婷執導的《永恆族》(The Eternals),講述由古老神族天神族(Celestials)所創造的「永恆族」,「永恆族」擁有超能力和永生,以守護地球為己任。一直盛傳的演員名單就包括荷里活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與神同行2:終極審判》韓國大隻男星馬東石、《內政保鑣》(Bodyguard)的蘇格蘭男星Richard Madden和巴基斯坦裔演員Kumail Nanjiani

近日根據MCU Comics報導,《永恆族》的巨星陣容可能再加一,報導指奇洛李維斯正在密斟加盟電影《永恆族》,目前仍處於初步商討階段,若果消息落實,他將會成為第五位加盟電影的巨星。其實過去奇洛李維斯曾經在訪問中談到自己有興趣演「狼人」(Wolverine),雖然最終「狼人」演不成,但仍有機會參演另一Marvel漫畫作品改編電影都令粉絲十分期待。

Marvel Studios目前並無透露太多關於《永恆族》的資料,但似乎對奇洛李維斯加盟電影持開放的態度,希望可以聽到Marvel的好消息啦!

 

來源:MCU Comic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