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合伙人】全劇得黃德斌冇事 結局令人意想不到 網民讚反映現實世界的荒誕

文: Ling Kwok
2019.06.08

《婚姻合伙人》播至尾聲,不少人都覺得劇集後半部分與前半部分是截然不同的風格,認為劇情走向逐漸變得有點莫名其妙,而且一眾角色關係混亂。劇集即將大結局,未知最後能否力挽狂瀾,交出一個令觀眾滿意的結局呢?

競枝企圖用大宅賄賂高官時,對方突然心臟病發。與此同時,競枝的奶奶姹千來到現場並為他進行急救,但姹千自己卻心臟病發。在危急關頭,競枝手上只有一粒保心丹,面臨抉擇。

郎朝勇為報復競枝,決定向廉政公署告發她,於是競枝被控行賄。朝勇揶揄競枝咎由自取,令競枝感到悲痛。之後她約見邢呇,自言悔不當初,決定認罪。

後來競枝終於找回女兒Wing Wing ,當場喜極而泣。

朝勇與競枝意外被捲入長恨哥兩名頭馬的打鬥中,期間朝勇為了救競枝而身受重傷,因為患難見回真情,於是兩人重拾舊好。

最後競枝需面臨法律制裁,朝勇提議賣掉千秋擺脫黑勢力,但卻遭到弟弟朝仁的反對。

而競枝坐完三年牢獄後重見天日,與朝勇相擁。後來弟弟朝仁被捕,得到應有懲罰。

大結局就以競枝一句:「人誰無過呀?」完結。

網民對結局感到滿意,雖然劇情大暴走,而且還有很多細節未有交代 ,笑言得刑呇冇事,但這亦是最特別之處,反映過程充滿驚喜。

內容也相對豐富,一集交代的時間線分分鐘有十年咁耐,懷疑7位編劇以接龍式寫劇情。

圖: 《婚姻合伙人》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