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Hiddleston劇集《Loki》最新概念照曝光 一個線索洩露故事時間線

2019.06.10

迪士尼即將推出自家串流平台「Disney+」,預計今年下半年面世,並計劃為不少Marvel(漫威)角色製作獨立影集,例如Elizabeth Olsen飾演的緋紅女巫及Tom Hiddleston飾演的邪神洛基Loki。官方今日公布了Marvel主席Kevin Feige在活動上介紹《Loki》的畫面,影集概念照亦隨之而曝光。

今年4月,迪士尼舉行投資者大會(Investor Day),近日官方釋出當日活動照片,包括Marvel主席Kevin Feige介紹邪神洛基獨立影集《Loki》的畫面。

Loki》的概念照亦隨之而曝光,雖然畫面比較模糊,但不少戲迷依然認出了洛基的身影。而背景有由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電影《大白鯊》(Jaws)的字樣,加上洛基身後汽車的復古造型,令不少粉絲都猜測故事以《大白鯊》上映的年份1975年為照片的時代背景。不過,有關劇集的具體時間線仍有待官方公布。

來源:Disne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