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宅女MJ戲外是潮流達人兼狗奴 5個原因令人愛上Zendaya

2019.07.05

《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掀起熱潮,戲裡飾演「蜘蛛俠」小情人「MJ」的22歲女星Zendaya近年人氣飆升,她擁有非洲、德國和英國血統,外表既甜美又獨特,而且才華洋溢,相當惹人喜愛。戲中的「MJ」表現cool爆,而現實中的Zendaya卻有着反差的個性,一齊嚟認識下呢位年輕貌美的新晉演員啦!

童星出身 初心不變

Zendaya原名Zendaya Maree Stoermer Coleman意思為「感恩」(To give thanks)。年僅22歲的Zendaya是童星出身,唱得又跳得,早在她8歲時就加入舞蹈團,13歲於迪士尼頻道主演《舞動青春》(Shake It Up)展露舞技,又曾推出同名專輯《Zendaya》展露歌喉。

熱愛表演的Zendaya曾在訪問中表示從小時候就發現自己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演員,並且獲得父母的全力支持。為了讓Zendaya能夠四處參與試鏡,她的父親辭去原本的工作,到工作現場去照顧她,而她的母親則做做兩份工作去維持家計。到今天,Zendaya仍然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實現夢想。

 

多才多藝又敬業

《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是Zendaya的大銀幕處女作,後來她於2017年底上映的《大娛樂家》飾演一名雜技演員及空中飛人的表演者Anne Wheeler,拍攝期間大部分高難度動作都親身上陣,再次展現出其舞蹈天份和敬業精神。非常唱得的Zendaya更加親自演唱戲中歌曲,真係無嘢難到佢呀!

 

擁Model身型、具潮流觸覺

身高178cm、擁有模特兒身材的Zendaya私下是個對穿搭十分講究的人,近年躍升為時尚圈的新寵兒,亦曾經登上不同國際時裝雜誌的封面,她勇於挑戰不同風格,由服飾到髮型都變化多端。

 

私下原來是熱情狗奴

《蜘蛛俠》裡的「MJ」是個不擅交際的小宅女,但現實中的Zendaya卻是個性活潑的可人兒,同時是一個非常愛狗之人,經常在社交網站表達她對愛犬Noon的喜愛。

 

新作挑戰18禁題材

青少年偶像出生的Zendaya勇於尋求演技突破,在近日推出的HBO新劇《Euphoria》裡她有相當大膽的演出,劇集涉及青少年濫藥、性愛、身份認同等,而劇集不乏裸露、血腥、暴力鏡頭,對於Zendaya實在是一大挑戰,亦令人期待看到她不一樣的面貌。

 

來源:《蜘蛛俠:決戰千里》、《舞動青春》、《大娛樂家》、《Euphoria》劇照、IG@Zenday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