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宛茵做御用媽媽做到申請《健力士世界紀錄》 曾做過5大重量級男演員母親

文: Ling Kwok
2019.07.06

有Madam Lo之稱的盧宛茵早前在棟篤笑記者招待會當日入紙申請《健力士世界紀錄》,貫徹「御用阿媽」的稱號。回顧Madam Lo入行50年的日子,曾做過70位男藝人的媽媽,其中有5位是重量級、有視帝、影帝水平人馬。

古天樂

原來Madam Lo在《餐餐有宋家》裡面,曾經做過古天樂的阿媽,當時古天樂還是個初出茅廬的新人,如今已成為了影帝。

姜皓文

雖然黑仔只差一點點做影帝,但他如今演技已屬影帝水平。Madam Lo與剛奪得金像獎男配角的他在《鐵探》裡合作,上演一場監獄相見的催淚對白,至今記憶猶新。

馬德鐘

憑著《跳躍生命線》奪得視帝的馬德鐘,原來在《飛虎》裡飾演過Madam Lo的兒子。

鄭嘉穎

鄭嘉穎也不例外,曾在經典劇《烈火雄心3》與盧宛茵飾演過母子。

郭晉安

3次視帝的郭晉安也是Madam Lo的「兒子」,Madam Lo在對方的代表作《戇夫成龍》及《阿旺新傳》飾演母親。

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