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難忍樂壇前輩「向弱者踩多幾腳」 稱與年輕人共同進退:I love you all

2019.07.02

6月30日,譚詠麟、鐘鎮濤及梁家輝等演藝界人士出席撐警活動,引起不少網民討論。作為歌手在演藝界發展的何韻詩亦有在社交平台就此事分享自己的想法,感嘆「荒謬只會更荒謬」,直言「墮落原來可以如此沒有盡頭」。

何韻詩近日在社交平台撰文,指自己「一直都對所謂「同行」所謂「前輩」比較忍讓」,即使很生氣都盡量不想點名批評。可是當她看見有演藝界前輩走上台「向弱者踩多幾腳」,就覺得「絕對不能容忍」。何韻詩認為他們口中的「不談政治」只是雙重標準:「當年無利益衝突就高調支持北京學生,去跑馬地表現悲壯」。 

之後她再撰文表示自己無論如何都會選擇站在年輕人這一邊,認為社會大眾要譴責的是「把他們逼到如此地步的暴政,警方不斷濫用警權的暴力,還有林鄭月娥完全漠視三條人命,繼續裝聾作啞的政治暴力。」,而非指責「用盡一切方法,還是得不到絲毫回應、卻仍在努力的一眾雞蛋」。

來源:FB@何韻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