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扮Rihanna背後故事有洋蔥 湯賀蘭反串跳舞拯救受欺凌粉絲

文: 王庭芝
2019.07.03

英國新晉男神湯賀蘭(Tom Holland)主演的《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近日掀起熱潮,他的人氣亦再度提升,除了因為電影的熱潮,湯賀蘭現實中率直的個性加上具有正義感同樣是令他深受粉絲喜愛的原因。去年他曾經在節目中反串模仿Rihanna大跳《Umbrella》令人難忘,近日他在訪問中首次談及這次演出原來成為一位遭受校園欺凌男生的幫助。

Marvel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現正上映,「蜘蛛俠」湯賀蘭近日忙於宣傳新戲,日前他接受英國媒體《The Times》訪問,談到去年曾於《Lip Sync Battle》節目中反串模仿樂壇天后Rihanna以性感打扮大跳經典名曲《Umbrella》,本身舞蹈底子深厚的湯賀蘭表時盡展女性嫵媚,奔放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他首次談及表演背後原來有個感動的故事。

「我曾在德州遇上一位女士,她告訴我她的兒子在學校裡遭受欺凌,原因是他喜歡穿女裝。後我扮成Rihanna表演,這位女士告訴我她的兒子自從看到我表演後,令他回復自信,因為他看到蜘蛛俠在做這件事而我自己都深受感動,沒想過我只是跳舞,竟能幫助到別人。」

另外,他被問到如果蜘蛛俠變成同性戀角色有甚麼看法?湯賀蘭持開放態度:「當然可以。我不清楚角色未來會如何發展,老實說,這不是我能控制,我亦不清楚太多關於Marvel未來的計劃,但相信Marvel未來會代表着更多不同的人發聲。世界不是簡單得只有白人直男,絕不會只停留於此,這些電影都是代表超過一個類別的人。」

來源:The Tim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