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復4》重新上映新增7分鐘片尾!3大片段充滿驚喜/感動致敬

2019.07.05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今年4月上映掀起全城熱潮,早前更宣佈《復4》將在片尾加入約7分鐘新片段重新上映。最近電影經已重新登上各地大銀幕,新增的3大片尾包括變形俠醫(Hulk)的刪減片段、向「Marvel之父」史丹李(Stan Lee)致敬及《蜘蛛俠:決戰千里》片段,不少粉絲都認為充滿驚喜和感動!

 

首段新片尾就是約4分鐘的感動Stan Lee的片段,播出Stan Lee與一眾演員和導演互動的幕後花絮,並分享他創作漫畫和對後世影響等等。

另一段新片尾就是Hulk的刪減片段,片段原定在蟻俠和Hulk在餐廳見前播出,無奈最終被刪去。這段片段完全未經後製播出的場景,講述一棟高樓大廈發生大火,而Hulk從天而降拯救被困民眾,此舉被市民拍下分享到網絡大受歡迎,因此後來在餐廳一幕中,有粉絲想與他合影。

另外亦有播放《蜘蛛俠:決戰千里》首兩分鐘的片段,但對一眾香港粉絲來說早已不是驚喜。

來源:FB@MarvelTwitter@Russo_Brothers、Sony Pictures 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