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戰士」慘被合作過的Marvel演員遺忘 傷心自爆:今次是第三次自我介紹

文: 王庭芝
2019.07.08

男星Sebastian Stan憑Marvel電影中「寒冬戰士」(Winter Soldier)一角而為人認識,憂鬱的眼神配上帥氣的臉龐,令他吸納大批女粉絲,亦有粉絲把他和「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揍成一對男男cp,喜歡看着兩人戲中「深情」的互動。雖然Sebastian Stan人氣急升,但總有人認不出他來,繼之前有空姐將他誤認為「黑豹」,想不到曾經於Marvel合作過的「小辣椒」Gwyneth Paltrow都唔認得佢!

近日Sebastian Stan獲邀出席巴黎一個高級時裝騷,同場還有一齊在Marvel電影中合作過的「小辣椒」Gwyneth Paltrow, Sebastian Stan在IG表示很高興獲邀出席活動,又說:「好高興可以第三度跟Gwyneth Paltrow自我介紹。我們一同拍過戲……」暗示Gwyneth Paltrow完全認不得他,似乎傷透了他的心。

 

 

Sebastian Stan和Gwyneth Paltrow共同參演的Marvel電影有《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 ,雖然他們沒有對手戲,但都有一同出席宣傳活動,在《復仇者聯盟3》首映禮台上更並肩而站。

 

 

有網友又搵到2018年在《復仇者聯盟3》首映會一段IG直播片段,可以清楚聽到Gwyneth Paltrow問「星爵」Chris Pratt:「那人是誰?」而Chris Pratt回答:「他是Bucky,寒冬戰士。」可見Gwyneth Paltrow已經不是第一次認不到Sebastian Stan。

圖:fierysadness@twitter

可能Gwyneth Paltrow的大懵個性已經深入民心,有網友搞笑安慰Sebastian Stan:「別傷心,她不是有心記不住你的名字,她應該連自己拍過哪些電影都不記得。」 

 

來源:Sebastian Stan@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