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鄭子誠以壽終正寢形容醫改失敗 與林鄭回應逃犯條例說法不謀而合

2019.07.11

《白色強人》進入結局篇,相信不少劇迷都十分期待大結局的發展。劇中故事圍繞醫療改革而展開,角色游國棟(鄭子誠 飾)在與郭晉安交談時,曾以「壽終正寢」4字形容醫改失敗,與早前特首林鄭月娥形容修例工作的用詞不謀而合。有網民笑言編劇神預言,亦有人表示特首可能參考了劇集的對白。

游國棟與YT(郭晉安 飾)就醫改方案進行交談,游國棟不解YT為何在會議上放過唐明(馬國明 飾),轉軚支持唐明關於醫療程序的說法。

游國棟對此感到不安,指將來如果唐明成為了明成北醫院院長,醫改方案就會正式宣佈壽終正寢。

早前特首林鄭月娥會見記者,承認修例工作完全失敗,更表示該條例已壽終正寢,用詞與鄭子誠在劇中的對白不謀而合。

來源:《白色強人》、RT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