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李佳芯患病有唐詩詠張曦雯陪伴 網民感動:好閨密比愛情難能可貴

文: Ling Kwok
2019.07.12

TVB劇集《白色強人》今晚來到大結局,劇情講到李佳芯患了心臟腫瘤,馬國明得知後希望幫她醫病,可是她卻因為病情不樂觀,想獨個面對。後來,她還有唐詩詠、張曦雯兩位好姊妹,才感到不會孤單,決心向她們坦白。有觀眾坦言這段姊妹情比感情線更精彩。

在TVB電視劇《白色強人》中,李佳芯、唐詩詠與張曦雯是好姊妹,三人不時分享心事,又會摸摸杯底。

 

 

三人感情好的程度,就算李佳芯愛上唐詩詠的前夫馬國明,都不會因此而決裂,還有一種感情互通的感覺,關係上處理得非常成熟。

 

 

而李佳芯得知自己患上心臟腫瘤後,覺得康復程度很微,自己也不願相信奇蹟,所以馬國明好言相勸,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關心,因為對方出於朋友的好意,因此她只想獨個面對。

 

 

可是再逞強都會想軟弱,當她下班見到好姊妹雨中等她,又知道Ali身體不適後提議回家吃粥,這種由衷的關心還是會攻陷Ali的防衛機制,軟化下來去擁抱兩位愛自己的好姊妹,然後坦白一切。

 

 

後來李佳芯決定做手術後,兩位好姊妹急於探望。唐詩詠看著聽歌入睡的李佳芯,於是拿起聽筒,發現原來對方在聽自己的愛歌,也不會感到尷尬,依然陪著對方,感情非常深厚。

 

 

有網民看過後,感覺三人的閨密情實在難能可貴,如果現實中出現的話,一定會好好珍惜。

 

 

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