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FB寫長文大談娛樂圈撕裂 感嘆曾經好友因理念不同變陌路人

文: Ling Kwok
2019.07.16

因「逃犯條例」而引起大大小小的遊行及集會當中,藝人何韻詩多次都有參與,日前她又被邀到聯合國發表演說。何韻詩對近日發生的事有感而發,於Facebook抒發,表示因為個人理念,見證了不少行內的人生百態。

何韻詩昨日在Facebook發表,她說:「娛樂圈的所謂「撕裂」,早從我們選擇說出真相,然後圈中「朋友」一一選擇避之則吉的那天開始。連演唱會都不敢支持、花籃都不敢送、同台合作免談、合照更是成絕響、就連所謂的「同框」出現也變成禁忌。」

坦言因為個人理念關係,她與不少圈中朋友早已形同陌路。

同時也因為理念問題,不少品牌選擇不再合作,曾經友好的朋友都因為一句:「你明啦…」從此敬而遠之。3

所以她覺得「娛樂圈這種切割,與其說是「撕裂」,不如說是我們「被撕裂」還更準確一點。」

何韻詩近年變成獨立歌手發展,自資製作歌曲、演唱會及出書,已再沒有北上內地市場。

圖:何韻詩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