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情侶裝睇騷/拖手/摸屁股 Tom Holland疑與金髮美女拍拖

文: 王庭芝
2019.07.17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在全球票房大收,飾演「蜘蛛俠」的湯賀蘭(Tom Holland)人氣再度提升,不少戲迷都喜歡他和Zendaya這對螢幕情侶,但早前他已經在訪問中否定了和Zendaya發展的可能,更表示自己仍然單身。話口未完,今日有外國傳媒公開拍到Tom Holland與一名神秘金髮美女睇演唱會,兩人行徑親暱儼如情侶,似乎Tom Holland已經出pool成功!

英國新生代男星Tom Holland近年憑「蜘蛛俠」一角人氣急升,帥氣的面孔正面的形令他成為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男神,而早前他曾經在訪問中直認單身,可能對不少女粉絲而言是一大喜訊,可是女粉絲們可能要心碎了,因為今日有外國傳媒公開一輯影到Tom Holland與一名神秘金髮女子結伴睇騷的相片。

 

 

報於星期日,Tom Holland被影到與一名金髮女子結伴參加在倫的音樂節,女生身高比Tom Holland矮約半個頭兩人都是身穿黑T-shirt配牛仔褲在會場裡拿着啤酒享受音樂,期間有講有笑,女生又不時伸手摸Tom Holland的頸、腰和屁股,而且兩人一度手拖手似乎超出普通朋友的關係。暫時未知該金髮女子的身份Tom Holland未有回應兩人是否拍拖。

 

 

 

來源:TMZ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