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NG THE SOUL : THE MOVIE】超人氣男團BTS再登大銀幕 細說鎂光燈背後故事

2019.07.14

韓國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人氣風靡全球,在完成 《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這個里程碑之旅之後,成功回歸電影大銀幕,並將於2019年8月7日為大家送上《BRING THE SOUL: THE MOVIE》。電影只於百老匯院線限量放映,ARMY們快啲去撲飛啦!

在舞台上,BTS 比起任何的燈光都還要亮,現在他們邀請ARMY走進燈光背後,分享他們鮮為人知的另外一面。





 

歐洲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場之後, BTS在巴黎的一個屋頂上講述他們自己的故事,由不同新城市的新體驗到在全球數千名ARMY粉絲前表演的一點一滴。這是一個ARMY絶不容錯過的電影,從他們細說自己的感受及經驗來一睹BTS舞台外的世界。

ARMY們可於2019年8月7日起於大銀幕欣賞《BRING THE SOUL : THE MOVIE》,只於百老匯院線上映!

官方網址 :https://www.bringthesoulthemovie.com/hom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