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 Girl】經典美劇《花邊教主》宣布開拍續集 預計明年春天推出

2019.07.18

深受不少人喜愛的經典美劇《Gossip Girl》(花邊教主)於2007年首播,2012年播出第6季,亦是最終季。劇集落幕,令不少劇迷對此感到不捨。播畢後不時有消息指將會推出續集,可惜一直只聞樓梯響。近日《Gossip Girl》確定將會推出續集,回歸消息令不少劇迷相當期待。

綜合外媒報道,WarnerMedia確定重啟美劇《Gossip Girl》的拍攝,並且將會通過串流平台HBO Max播出。據悉新一季長達10集,故事設定在最終季的8年後,劇情主要圍繞曼哈頓一群富有的精英學生而展開,聚焦社交媒體及紐約這幾年來的變化。續集預計將會在明年春天推出。

續集由《Gossip Girl》原本的幕後班底操刀,不過演員名單尚未公佈。有媒體向飾演「Blair」的Leighton Meester查詢,不過她表示自己並不知道關於拍攝續集的消息。

來源:E! New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