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生研發具備消音除臭功能內褲 盼消除屁聲屁味令大眾無需忍屁

2019.07.20

相信不少人都試過身處公眾場合時屁意來襲,為了避免屁聲及味道帶來的尷尬而努力忍屁。3名日本高中生有見及此,決定研發一條能夠隱藏聲音及屁味的內褲,希望解決大家的放屁煩惱。

3位來自東京學藝大學附屬高中的高三學生認為忍屁會對人體健康造成負面影響,希望大家能不受場合限制,想放屁就放屁。這個想法促使他們合力研發一條能夠隱藏屁味及屁聲的內褲。

他們在研發過程中不斷進行消音和除臭的實驗,希望找出適用的物料。目前的成品採用了活性炭、不鏽鋼板及吸音物料等,可以在30cm的距離外不會聞到臭味,不過仍未能完全消音。對此,他們將繼續研究消音及舒適度的問題,希望有朝一日研究成果能推出市場。

日本企業家前澤友作亦在Twitter分享有關新聞,期待產品的面世。

來源:Twitter@前澤友作高校生新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