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VB主播柳俊江前往元朗疏散乘客卻遭毆打 血流披面入院報平安撰長文抒發感受

2019.07.22

昨晚(7月21日)元朗西鐵站發生打人事件,大批身穿白衣的人士在元朗站毆打乘客。前TVB主播柳俊江得悉情況後,決定前往元朗協助疏散市民。在救人過程中,他亦遭到攻擊,更被打至頭破血流,要送院治療。今早他在FB向一眾網友報平安之餘,亦撰長文抒發對昨夜的感受。

柳俊江昨晚得悉元朗白衣人毆打乘客後,在晚上約11時表示自己決定出發去元朗,更呼籲大家一起去元朗幫助陷入困境的乘客。

他協助疏散乘客,但卻在救人過程中遭到攻擊,被打至血流披面,畫面令人震撼。他在凌晨2時半左右報平安,指自己人在醫院,沒有大礙。

今早他在FB撰寫長文描述昨夜在元朗的經歷,指自己本來沒有出去遊行,直到看到元朗站直播後,決定出發去幫忙協助乘客:「我諗我只能夠盡力去幫助他們離開」。他表示自己看到有市民落單被圍毆,所以跑回去想把他拉走,不過卻被四、五個人圍毆。他抒發對事件的感受,指自己昨晚聽得最多的說話是「小心呀,屋企有大有細⋯」,但柳俊江認為,正因是「有大有細」,所以才要勇敢去守護。

來源:FB@柳俊江、TVB新聞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