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姐取消《口水多過浪花》常規節目 開咪鼓勵港人勿意志低沉要照顧好自己

2019.07.22

反修訂《逃犯條例》在社會上觸發了一連串爭議,昨晚(7月21日)上環發生警民衝突,同時元朗更發生了白衣人毆打西鐵站乘客事件,前TVB新聞主播柳俊江更被打到頭破血流。繼森美今早取消《早霸王》常規節目後,鄭裕玲DoDo姐下午開咪時亦直言暫停風花雪月,取消常規節目。

Do姐今日在主持節目《口水多過浪花》時表示經過昨晚發生的事情後,應暫停談論風花雪月。她勉勵聽眾,希望每一個香港人照顧好自己。她建議心情低落的港人可以暫時避看時事新聞,去做一些令自己重拾好心情的事,例如看書或看電影。

她取消常規節目,轉改播放歌曲表達感受,歌單以正能量為主,例如鐘舒漫的《給自己的信》、新青年理髮廳《這個家》、周柏豪的《Imperfect》及盧巧音的《風吹不走笑容》等等。

DJ麻利在節目哽咽,對事件感到悲痛。Do姐作出鼓勵,希望大家不要意志消沉,更表示不要覺得自己做得不足,要做得足夠首先要對自己好一點。

圖:IG@鄭裕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