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奇俠4】Natalie Portman宣布回歸Thor系列!將成為首位「女雷神」

文: 王庭芝
2019.07.22

Marvel Studios日前宣布了MCU的新計劃,其中一部電影是由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雷神奇俠4》英文名片定為「Thor: Love and Thunder」,由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飾演的女武神Valkyrie將會再度登場,而且飾演雷神情人Jane Foster的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今集終於回歸,她在SDCC會場上高舉「雷神之鎚」,象徵將成為「女雷神」!

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 結局,「肥雷神」認為自己志不在成為領袖,於是任命女武神Valkyrie成為新任聖域界女皇,而他自就跟隨銀河守護隊坐太空船離開地球,展開新一頁,許多粉絲都想知道MCU第四階段中,雷神會有甚麼新發展。

日前在SDCC會場上,Marvel Studios介紹了《雷神奇俠4將於2021115日在美國上映主要演員包括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及導演Taika Waititi一同出席宣傳。

席間,妮坦莉寶雯舉起「雷神之鎚」擺甫士,莫非暗示她將會成「女雷神」?唔使估估吓,導演Taika Waititi直接跟大家說:「是!」他表示:「今集電影是以2016年漫畫《The Mighty Thor》為藍本,故事包豐富情感、愛、雷電,而且首次為大家介紹女雷神。」

妮坦莉寶雯並無參與拍《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至於在《復4雷神要返回《雷神奇俠2:黑世界》(Thor: Dark World)的時間點取得一度在Jane體內的無限寶石,所以妮坦莉寶雯都有客串現身,不過只是用了《雷神2》原的刪剪片段。其實有不少粉絲都非常掛念她,加上她過去在系列中扮演的角色其實似是雷神旁邊的花瓶,有感浪費了影后的發揮,故此今次得悉妮坦莉寶雯有機會以女雷神的姿態現態現身,確實令人倍添期待。

 

來源:Marv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