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90後楊紫成新一代收視女王!為拍劇曾一個月減20公斤

2019.08.16

《親愛的,熱愛的》女主角「佟年」於劇中對男主角「韓商言」一見鍾情,初次見面後就開啟瘋在倒追模式,一連串大膽的攻勢令觀眾大開眼界,直率可愛形象深入民心。飾演「佟年」的楊紫近年人氣急升,更被封為新一代收視女王,而與她合作的對手亦一樣大受歡迎。

現年26歲的楊紫是童星出身,曾憑青春校園喜劇《女生日記》奪得優秀兒童演員獎,其後主演情境喜劇《家有兒女》及《家有兒女2》而為人熟悉。

成功不是靠運氣,童星出身的楊紫一直力求進步。雖然有不少演出經驗,但她亦一直尋求突破和進步,為了進修演技,努力考上北京電影學院。而天生屬於易胖體質的楊紫,嬰兒肥和包包臉經常被黑心的網民嫌棄,所以她不停研究有效的減肥方法,盡力為拍劇上鏡可以更好看。

楊紫曾經為拍攝《香蜜沉沉燼如霜》以「半斷糖」食譜和定期運動,一個月內瘦掉20公斤。而在拍攝《親愛的,熱愛的》的時候也以完美的身材示人。

瘦下來的楊紫五官精緻,仙氣滿滿。

外表演技都獲得認同的楊紫,人品一樣被大讚,不少同業認為她是個正面快樂的女孩,時常散發正能量。與她合作過好幾部電視劇的男星鄧倫也曾稱讚與「楊紫合作每天除了快樂就是快樂」。

除了自己成為新一代收視女王,與她合作的對手亦人氣急升,去年與鄧倫合拍《香蜜沉沉燼如霜》,收視突破新高,鄧倫更因劇集而奪得騰訊視頻的《年度人氣電視劇男主角》。今年與李現合作,自劇集開播後就吹起了一股「現男友」風潮,李現成為一眾品牌的新寵兒。

來源︰Weibo@楊紫、《親愛的,熱愛的》劇照、《香蜜沉沉燼如霜》劇照、《家有兒女》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