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被誤會為港獨 余文樂微博表態!澄清自己是中國人 斥一小眾人破壞秩序

2019.08.06

早期香港政府修訂《逃犯條例》一事引起社會討論,引發反修例風波,並延續至今。不少演藝圈人士亦關注事件,有支持的聲音亦有反對的聲音。近日余文樂被微信用戶指責為港獨人士,昨日他在微博發聲明澄清自己是中國人,表示不認同也不支持所有違法的人與事,希望香港儘快恢復秩序。

余文樂工作室在微博發表聲明,指出有微信用戶因為其潮牌Madness管理層員工的言論而撰文誤導公眾以為余文樂是港獨人士,直言是偏頗、不實及誹謗的說法。聲明指出余文樂與這位工作伙伴除了公事外並未談論政治議題,對於其個人立場並不知情亦不支持。

余文樂之後亦轉發了工作室的聲明,指自己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對於那麼多憤怒與暴力感到很痛心。他認為一個人的立場並不能代表他人,「就像一小眾破壞秩序的人不能代表全部香港人」。同時余文樂表示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作出澄清:「我是中國人」,並重申不認同不支持所有違法的人與事,希望香港儘快回復秩序。

來源:weibo@余文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