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首屆知識問答比賽開放報名 原作者只答啱一半!測試真正海賊王迷

2019.08.12

《ONE PIECE》迷注意!最近日本《海賊王》官方在Twitter公佈一個好消息,即將在10月舉行首個大規模「海賊王知識問答大賽」,考一考各位海賊王Fans對作品的熱愛度和熟悉度,最近連《ONE PIECE》原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參加了模擬測試,但結果慘敗!

 

「海賊王知識問答大賽」將在10月6日下午1時在網上舉行測試,問題分為分為人物、文化、故事與技等4方面,測試範圍由 Jump Comics Vol.1至Vol.94和VIVRE CARD~ONE PIECE 圖鑑 ~,但動畫、電影版、場景、聲等內容並不包含,可見測試相當有難度!

 

參賽者需要在1小時內回答100條問題,獲得90分即可進入超高難度的額外階段,需要在限時30秒內完成題目,測試完成後將可得知自己1至10級程度的排序和偏差值。頭10名參賽者更可在12月21日至22日進行最終決賽,冠軍可獲得特別豪華獎品。

比賽由即日起至10月5日開放報名,網上更有模擬測,需要在18分鐘內答30條題目。早前原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參加了模擬測,但結果只答對16條問題,看來粉絲想要全部答對,要努力溫書啦!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可以前往官網報名,但問答大賽只有日文,想要參加的朋友也要具備有一定的日文能力!

來源:Twitter@Eiichiro_StaffOne Piece Knowledgeking、FB@One Piec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