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證人】《天涯俠醫》播出15年後又演夫妻 郭羨妮、張家輝再做苦命鴛鴦

文: 王庭芝
2019.08.08

港姐出身的郭羨妮(Sonija)自2015年離開TVB後已經在減少在幕前工作,投放更多時間照顧家庭,如今囡囡漸漸大個,令Sonija可以靠放心重返幕前,在新戲《沉默的證人》中,Sonija和張家輝更是繼2004年TVB劇集《天涯俠醫》後再度扮演情侶,而且再次飾演一對苦命鴛鴦。

郭羨妮(Sonija)2015年離巢TVB後已經大大減產,令她可以有更多時間照顧家庭,不過隨住囡囡慢慢長大,令她放心重返幕前。Sonija有份演出的兩套電影《拾芳》和《沉默的證人》都先後在今年上映,是她相隔8年後再在大銀幕亮相,而電影版《尋秦記》的拍攝亦進行得如火如荼,她再次扮演仙氣十足的「琴清」。

新戲《沉默的證人》將於822日上映,由張家輝和任賢齊主演,Sonija在戲中飾演張家輝的妻子,兩人拍起夫妻談情戲可謂駕輕就熟,其實今次是兩人2004年的TVB經典劇集《天涯俠醫》後再演情侶,還記在《天涯俠醫》中,兩人雖然幾經波折終於成婚,但Sonija飾演的康喬後來竟患上癌症。

在《沉默的證人》中,兩人再演一對苦命鴛鴦,其中一場戲是兩人本來甜蜜逛街,卻遭逢一場劫案,Sonija在戲中更要被頭爆玻璃,Sonija表示:「我本來也沒想過有甚麼動作場面,想大多也是家輝打架,我在旁打氣。豈料原來有動作的是我,我更被一頭裁進首飾櫃的玻璃,頭爆玻璃那個真是我自己親身上陣的,沒有用替身。」

 

圖:郭羨妮IGmyTV SUPER、《沉默的證人》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