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不只有型有內涵!男神Tom Hiddleston被發現獨自坐地鐵好貼地

文: Ling Kwok
2019.08.09

因為《復仇者聯盟》飾演洛基(Loki)一角而人氣爆紅的英國男演員Tom Hiddleston,外界一直都視他為男神。除了外型吸引,全因他有著一顆愛心,如以手語答謝聾啞粉絲等,顯得他非常貼心。

除了非常貼心,而且他也很貼地。早前有外國網民在Twitter上載兩張照片,見到Tom Hiddleston獨自一人乘搭地鐵。該名粉絲搞笑地問:「有人可以幫我確認一下,他是Tom Hiddleston嗎?」(Can someone confirm to me if this is Tom Hiddleston or not...)有眼利的粉絲憑著他身上的衣著,就確定相中確是Tom Hiddleston,因為他的衣著幾乎是不變的。

其實男神並不是第一次被人發現獨自搭地鐵,而且毫無架子,實在很貼地!

圖:Twit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