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台903因應社會狀況全日節目暫停一天 改推特備節目由聽眾向政府發問

文: Ling Kwok
2019.08.12

自6月起,因「逃犯條例」引發的警民衝突,到昨日已變得更加激烈,過程中已造成多人受傷,事件再次引起社會高度關注。一向以輕鬆為主的節目《早霸王》,也因此變得沉重,主持人森美曾在節目中落淚。

因為昨晚發生的衝突,商台903作出特別安排。根據DJ當奴的IG,他發文表示:「《還我們公義 903個個為什麼?》 因應社會狀況,903今日由上午十點至今晚深夜兩點所有節目將會改為播放特備節目「還我們公義 903問你為什麼?」,主持人會配合歌曲不停向警方與政府作出提問,歡迎聽眾一同參與一同發問,主持人會代大家發聲。」而晨早節目《早霸王》的Facebook更發文表示:「香港變成咁,相信廣大香港市民,都有唔少問題想問政府,想問警方,歡迎喺下面留言,我哋會喺大氣電波發問同討論。」

圖:IG@當奴、早霸王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