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凱寧TVB報導深入民心 回顧新聞小花6年的主播生涯

文: Ling Kwok
2019.08.13

香港自6月以來,因為「逃犯條例」所引起的遊行、集會,再演化成警民衝突,兩個月所發生的事引起了社會高度關注。而事件也牽連到網民質疑TVB新聞偏頗,表示會罷睇TVB。近日傳出多位TVB記者會辭職,當中包括女主播梁凱寧。

回顧梁凱寧在TVB工作生涯,她2013年便到TVB新聞實習,畢業後更當上主播,一做便已6年。而她大受網民歡迎的原因,源於2015年主持天氣報告,其標緻的外貌得到大眾注意,從而為人熟悉。

2016年更當上《香港早晨》的主播,也是史上最年輕的《香港早晨》主播,事業曙光漸露。曝光的機會漸多,有不少網民成為了她的粉絲,開設有Facebook專頁支持女神。

後來,另一新聞女神陳嘉倩離開TVB,她更接棒主持《睇新聞.講英文》,如今成為了《午間新聞》及《六點半新聞報導》一線主播,如果她真的離開TVB,相信有不少人感到可惜。

圖:TVB新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