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杏賢接朱千雪花球後在IG抒發感受 舊愛袁偉豪大方回應送上祝福

2019.08.15

朱千雪早前在峇里舉行婚禮,一眾好姊妹岑杏賢、湯洛雯及蔣家旻等人亦紛紛飛到當地參與婚禮。在拋花球環節,與千雪BB感情深厚的岑杏賢成功接到新娘的花球。日前她在IG分享了當日接花球的短片,指自己不會忘記這個時刻。舊愛袁偉豪亦留言送上祝福。

短片中,有3位女生伸手接花球,最後由岑杏賢成功接下花球。岑杏賢在IG抒發與朱千雪這段友誼的感受,以英文撰文指:「Maybe I should name this our everlasting friendship bouquet, you think so too?」,更表示永遠不會忘記這個珍貴時刻:「will never forget this priceless moment on your big day」。

袁偉豪則留言「Congratulations」,向舊愛送上祝福。

袁偉豪與岑杏賢曾相戀,後來在2016年分手。不過,兩人分手後仍是朋友。2017年,岑杏賢亂入袁偉豪與薛世恒的直播。當時袁偉豪大方提起前度的事,從容態度令網友讚賞,後來他更表示岑杏賢同樣大方。

來源:IG@岑杏賢袁偉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