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曼聯、利物浦轉會消息新兵購買清單!麥佳亞創後衛最高轉會費

文: Roy Yeung
2019.08.29

英超19-20球季開鑼,備受關注的BIG SIX(曼城、利物浦、車路士、熱刺、阿仙奴、曼聯)都在夏季轉會窗購入新兵,以下總結了今季曼徹斯特的兩大球隊曼城、曼聯,以及利物浦在轉會窗的購買清單。在Big 6球隊中,曼城今次以加固中後場為主,而曼聯則以天價將哈利麥佳亞(Harry Maguire)買到手,利物浦今季則以招攬有潛力的年輕球員為主。

曼城|3位球員|1.34億鎊

上屆蟬聯英超冠軍,而且在足總盃及聯賽盃均捧盃,成為首支英格蘭本土三冠王,可惜曼城每次的歐聯之路都行得不順,至今仍未闖進過決賽,相信曼城征服了英格蘭之後,下個目標將會是打入歐聯決賽,捧走大耳朵杯。


曼城已擁有一支歐洲數一數二的隊伍,但今季在買人方面依然毫不吝嗇。在7月3號,曼城就以530萬鎊回購上季賣至燕豪芬左閘安祖利奴(Angelino)。這位西班牙球員上季在燕豪芬表現出色,取得1個入球以及10個助攻,因此引起曼城的關注,以超值回購價將安祖利奴帶回曼城,相信會進一步加強曼城左閘的板凳深度。


同日,曼城更從馬德里體育會購入中場洛迪卡斯簡迪(Rodri),是次以破球會紀錄的6280萬鎊完成交易,預計將接費蘭甸奴班,主要擔任防守中場位置。


直到8月7號,轉會窗完結前2天,曼城終於與祖雲達斯達成協議,以2740萬鎊加上丹尼路,換取祖記右閘祖奧簡斯路(João Cancelo),相信是基爾獲加以外,另一右閘的好選擇。


曼聯|3位球員|1.48億鎊
在過去的一季「四大皆空」,最終以第6位完成英超球季,今季將與阿仙奴一同角逐歐霸盃,相信球迷們對於紅魔重建早已是引頸以待。


但今個夏天馬上傳來好消息,曼聯一口氣以巨額購入3位新球員,成為今個轉會窗最高支出的英超球隊,紅魔首先以1800萬鎊購入威爾斯小將丹尼爾占士(Daniel James),作為翼鋒位置,在英超第一輪賽事,丹尼爾占士替補上場,並取得一個進球,協助球隊4:0大勝車路士,相信已深深地吸引了球迷們的眼光。


6月26號,曼聯再購入水晶宮右閘雲比沙卡(Wan-Bissaka),成交價5000萬鎊。年僅21歲的雲比沙卡,在過去一季的攔截數據冠絕五大聯賽,成功率近93%,因此獲得紅魔的青睞。


8月5號,曼聯終於將李斯特城的中堅哈利麥佳亞(Harry Maguire)買到手,以8000萬鎊巨額,打破利物浦中堅雲迪克的7500萬鎊轉會費紀錄,成為史上最貴轉會費的中堅。



利物浦|3位球員|4.4百萬鎊
上季英超飲恨得第二,但可幸地時隔14年再奪歐聯冠軍,證明上季轉會窗所花的一筆巨額確實用得其所,對於利迷而言,絕對收貨啦。

或者球會自己都認為團隊已經非常完善,所以今季並沒有用太多錢去買人。第一筆支出出現在6月27號,從荷蘭球隊施禾奴買下17歲中堅雲丹貝治(Sepp van den Berg),成交價4.4百萬鎊,但預計今季出場機會不大。時隔一個月,7月28號,利物浦再從富咸買下16歲翼鋒哈維艾略特(Harvey Elliott),同樣地,預計今季出場率偏低。再次購入年輕球員,可見利物浦今季以招攬有潛力的球員為主。


直到8月5號,韋斯咸門將阿祖安(Adrian)約滿以自由身加盟利物浦,將成為最貴門將艾利臣的副選門將。在第一輪對戰諾域治的賽事當中,艾利臣不慎受傷,預料需要休養三周,阿祖安因而暫時成為正選門將,為利記把關。



來源:Facebook@Manchester City、Manchester United、Liverpool FC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