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搜尋】爸爸搵失蹤女兒懸疑片將開拍續集 主角大換血、保留網絡科技元素

文: 王庭芝
2019.08.16

去年上映的懸疑電影《人肉搜尋》(Searching)以100萬美元成本卻創出7千多萬的高票房和極佳口碑。故事講述一名單親爸爸透過網絡科技、社交媒體追查16歲女兒的失蹤案件,結局峰迴路轉,而電影主要透過智能手機屏幕和電腦螢幕呈現,令觀眾更具代入感。近日有消息指《人肉搜尋》將開拍續集,令影迷都相當期待。

早前有傳《人肉搜尋》的電影公Sony Pictures有意開拍續集而導演兼編劇Anessh Chaganty近日亦親自證實消息,並且透續集可能的發展方向。他堅《人肉搜尋2》起用上集的製作班底,不過主要演員就應該會大換血,並且會有全新的故事。

 

 

說:「故事並不會承接上集,舊角色也不會出現,但不變的是依然會保留以網絡科技的元素去包裝一個懸疑故事。」有人形容《人肉搜尋》是網絡版《救參96小時》(Taken),導演就指今集會帶來全新故事,不會再有《救參96小時》的影子。

 

 

 

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TwitterIMD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