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出全新舉報功能!隨時Fact Check舉報假新聞/假消息

2019.08.19

現時社交平台資訊泛濫,當中有不少假新聞和假消息流傳,為方便用家,早前Facebook就推出過舉報功能打擊假消息,今次就到Instagram推出全新舉報功能,用戶可以隨時舉報假新聞和假消息等不實貼文!

Instagram推出的舉報功能,如Facebook舉報功能一樣,用家可以輕鬆舉報不實訊息,而且用法簡單:

Instagram在收到舉報後,會先以人工智能作初步查核,再決定是否要交由專員審查,再確認內容的真實性。被確認為不實的帖子不會被刪除,Instagram會減少顯示在Explore hashtag 頁面當中,而發帖者亦不會被通知帖子曾受審查

Instagram預計在8月底所有用戶都可使用舉報功能,到時就可以更加方便舉報虛假內容!

來源:Poynterpexelspixabay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