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網傳8月底於美國重新上映!多個預告刪剪位可望重見天日

文: 王庭芝
2019.08.19

早前Marvel Studios重新上映《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後,終於取代占士金馬倫執導的《阿凡達》(Avatar)成為史上票房最高電影,而緊接《復4》上映的另一齣Marvel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 Dar From Home)近日都傳出有機會重新上映,而且將會以導演剪輯版形式上映,加入被剪走的片段。

近日有任職戲院經理的外國網友在知名討論區Reddit表示收到來自Sony Pictures (《蜘蛛俠:決戰千里》發行商) 的電郵,內容是《蜘蛛俠:決戰千里》導演剪輯版會在8月30日於美國重新上映。

導演剪輯版會加入更多從未曝光的片段,有部份在預告中見到的片段在正片被剪走,包括蜘蛛俠在餐廳制伏匪徒,Peter Parker在便利店購買旅行用品,Peter Parker領取護照等,相信有可能在大銀幕重見天日。

《復4》於今年7月重新上映後,正式打破了全球票房最高紀錄,不過有觀眾對於重新上映的《復4》稍有微言,雖然說是加長版,但其實只在片尾加插向Stan Lee致敬位和公開一段未完成後製的毛片,令部份專程入戲院支持的粉絲失望。

如果《蜘蛛俠:決戰千里》重新上映的消息屬實,重映的將會是「導演剪輯版」,即是已經完成後製、只是正片被剪走的片段,故此更令粉絲期待。有關《蜘蛛俠:決戰千里》會否重新上映一事,Sony Pictures暫時未有回應,本網會繼續為大家跟進最新消息。

 

來源:ComicbookReddi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