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森林大火持續仍未撲熄 里安納度IG緊急呼籲望大眾齊心關注保護森林

文: Ling Kwok
2019.08.26

有「地球之肺」的亞馬遜熱帶雨林發生大火,燒近20日仍不止息,情況令人擔心,因為雨林為地球提供20%氧氣。事件令世界各地高度關注,包括著名荷里活演員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他在IG連發數篇文表達對事情高度關注。

著名荷里活演員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向來對環保有高度關注,眼見亞馬遜森林最少有50萬公頃被焚毀,他在IG中發出幾個帖文,憤怒地表示:” the lungs of the world, has been on fire and burning for the last 16 days running, with literally NO media coverage.whatsoever! Why?”媒體沒有就事件報道,令他感到失望。

他希望社會大眾可以拯救亞馬遜森林,向身邊人提及大火,讓他們理解大火的嚴重性,在日常生活實行環保,身體力行去保護熱帶雨林、支持有關組織。

圖:IG@Leonard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